網站導覽
公司介紹

本公司為一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規劃、設計、製造、承裝及維修等服務之專業環保工程公司。係由一群資深工程師及專門技術人員所成立,為擴大營業規模並提供客戶在空氣污染防制設施之即時服務,成員幾具十五年以上的規劃、設計、製造、承裝與維護經驗,並提供優良產品之品質與保證,並於1015月於新北市南林口區成立約300 坪之生產工廠,引進西德原裝進口之接板機進行各式規格的風管成型加工, 打造出一個能為事業單位提供完善的空氣污染防治設備的製造環境。

    鑒於現今環保問題層出不窮,且法令規範日趨嚴謹,為避免各事業單位因不瞭解環保相關法令造成困擾,且能專心致力於生產與創造經濟發展,更為我們生存環境貢獻一己之力,因此本公司積極投入污染防治工程之設計、規劃、施工、監造、代操作等服務。為了使業者免去繁雜申請手續節省寶貴時間,本公司亦提供各項許可申請、環工技師簽證、環保相關法令諮詢及顧問等業務。為了使業者能充份掌握各污染源排放狀況及防治設備處理效率,除能降低客戶的設置成本外,更能提供快速便捷的回應機制,本公司期能以全面性之發展以單一窗口之模式,為事業單位提供環境保護相關業務之全方位服務。

服務宗旨

夢:打造一流設備的生產基地,建立一完善的客戶服務機制。
勇氣:專注設備之完美、勇於承諾與負責。
信賴:超越客戶期許、深得客戶信賴。